北北居击手

道不同不相为谋 学点好.

【季雨林】(小剧场1之该去哪玩)

背景:若干年后

季杨杨买下了他舅舅的卡丁车馆,作为他的事业。偶尔会和他在慕尼黑认识的赛车爱好者们,在特定赛道上举办个比赛,过个瘾。林磊儿也考上了清华大学物理专业的研究生,将他的遗憾弥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宝贝儿”季杨杨宠溺的摸着林磊儿还未褪下潮红的脸说,“我们这个假期出去旅游吧。正好你也放假,车馆也没什么事,怎么样?”“嗯嗯,好呀。我们两个也好久没有休息了。就我们两个人去还是要叫上表哥他们啊?”“你说呢?”季杨杨反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emm…我,我想就我们俩吧,还没有和你单独出去玩呢。”“哟,我的磊儿终于开窍了?”季杨杨坏笑着。“哪有!我…我就是…”林磊儿脸又红透了,没说下去。季杨杨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啊?”“之前看到表哥和英子晒上海迪士尼的照片,我感觉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没想到你还有一颗童心!真的是太可爱了,我的磊儿。”季杨杨又捏了捏林磊儿的脸。“因为!他们说情侣一起去迪士尼会很有意义,我还没去过迪士尼。”林磊儿越说越小声。“嗯,我也没去过。那我们就去上海吧。”季杨杨揉了揉林磊儿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儿,我有点饿了。”“那我给你煮点东西吧。”林磊儿正准备起身下床,突然就被季杨杨反压,“怎么了?”“我是说这里饿了。”季杨杨拉着林磊儿的手,摸了摸某个地方。

      “季杨杨!你怎么…刚刚不是才来过吗?那么多年,你怎么还是这样?”林磊儿瞪着眼睛,“这样不好吗?嗯?我不是还正值精力旺盛的时候嘛。”说罢,季杨杨温柔又不容拒绝地吻上了林磊儿的唇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