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居击手

道不同不相为谋 学点好.

【季雨林】⑨

   “诶?我们大家在高考前做一些事情吧!”乔英子提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可以!要不我们在窗外撒泡尿?来纪念一下在这里的日子!快!磊儿!我们先来!”说完,方一凡就拉着林磊儿往窗子方向拖着,准备解开他的裤子。“诶?表…表哥…不要…”林磊儿为难地看向季杨杨。“方一凡!你别傻了,快点放开磊儿。”季杨杨狠狠地看着方一凡,走过去拉着林磊儿把他护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我这不是…看开玩笑的嘛。”方一凡尴尬地挠了挠头。“嗯!我有想法了!我们就许愿然后把锁锁住,锁在某个地方,永远保留着。”林磊儿提议道。“诶!挺好的建议啊!想不到磊儿还这么浪漫啊!”乔英子附和着。“那就这么定了!”季杨杨也跟着说。“但是,我们没有那么多的锁啊?”方一凡说。“这个嘛,我和陶子有办法搞定!”乔英子拍着胸脯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,那么厉害?你们怎么弄来的?”方一凡看着跑向他们手里拿满锁的乔英子和黄芷陶。

“这多亏了陶子的撒娇力度,直接让保安叔叔一把把的将这些往外拿。”“诶呀!别说了!你不也是这样的吗?”陶子不好意思地说。“哈哈哈,好了好了,既然这些都准备好了,那我们就开始许愿吧!”方一凡解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夜幕降临的小区里,五个少年少女紧闭双眼,双手合十,虔诚而又充满希望地许下了各自的心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之后,季杨杨回想到这件事情还问了问身边的林磊儿。“你当初许下了什么愿望啊?”“就是希望你和我在考场上发挥稳定,家小姨 小姨夫 方一凡还有你都平平安安。”季杨杨一翻身又将林磊儿压下身,顺势亲了上去。“诶?!等等…等等………你还…还没说你的愿望呢!”林磊儿试图推开季杨杨急切问道,“这都不重要,反正现在都实现了。”于是继续做剩下的事情。季杨杨心里:有什么愿望啊,还不是希望能和你好好在一起…………我的小傻瓜…

完结!!!(现在才把最后补齐 对不起大家!!!刚开始确实大学太累了😭后来就忘了有这么一件事……我检讨!!!!!)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