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居击手

道不同不相为谋 学点好.

【季雨林】(小剧场2之玩具总动员酒店)

中国上海

      “嘿嘿!大上海,我到了!”林磊儿自从和季杨杨在一起后,人就越来越活泼欢乐了。季杨杨笑着看向林磊儿,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走吧。时间不早了,去酒店休息办理吧。”

 

到达迪士尼乐园的玩具总动员酒店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你别跑啊!我来追你了!”一个小孩子追着另外一个小孩喊到。映入眼前的几乎全是小孩子嬉笑的场景。“这个酒店真的是很童真啊。”季杨杨看到酒店门口立着几个玩具总动员的角色玩偶。“是啊,但是被这种氛围围绕着,感觉自己也像是个小孩。嘿嘿。”林磊儿不好意思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季杨杨看着林磊儿,恶作剧似的拍了拍林磊儿的屁股,靠在他的耳朵旁,小声说:“你就是我的小孩。”说完,又吹了一口气,弄的林磊儿痒得扭了一下。季杨杨轻笑起来,“好了,咱们进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办理完入住手续后,酒店前台服务员告诉他们,明天可以提前一个小时,八点就可以坐酒店的大巴车去往迪士尼小镇,进入迪士尼乐园。并且赠送两个项目的快速通行证,以便人多的时候排队浪费时间。

林磊儿听到这个消息十分开心地说:“那我们快点看看如何安排游玩线路吧!”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打开电梯门突然听到玩具总动员里三眼仔的声音,吓了林磊儿一跳,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的宝贝,你怎么那么可爱。”林磊儿忽视掉嘲笑,进了电梯,“你上不上啊。”“哈哈哈哈,上。你和电梯,我都要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又想到哪去了?老色鬼。”“没办法啊,谁叫你是行走的春.药呢?”季杨杨靠近林磊儿,摸着林磊儿的嘴唇说。林磊儿连忙往后退,“嘘!有监控!”好在电梯到了,林磊儿麻溜地冲出电梯门。“好啦,你等等我,不逗你了。”季杨杨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进了房门,将行李都放好后,林磊儿东看看西看看,“啊,装修的好可爱。”林磊儿拿了三双拖鞋坐在季杨杨旁边,“你看!还有一家三口的鞋子,上面还写着爸爸妈妈孩子的字呢!”“诶!我要看看电视里有什么动画片!”“哇!你看!电视可以讲故事诶,我点一个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季杨杨看着好奇脸林磊儿,突然有个不太和谐的想法涌入脑海,于是,林磊儿一脸懵逼地看着压在他身上的季杨杨,“怎么了?”“我有个想法,你看床那么大,那么软,还有听着故事做.有没有一种激动兴奋的感觉?”季杨杨一脸色气。???“你!真的…!唔……”林磊儿还没说完的话语被堵在了喉咙里。于是,这间房里充斥着暧昧的声音和讲故事的声音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洗澡的时候,季杨杨又忍不住将林磊儿在浴缸里又做了几次……最后季杨杨抱着疲惫不堪的林磊儿上了床,自己调了闹钟,亲了口林磊儿的额头,满意的抱着林磊儿入睡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