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居击手

道不同不相为谋 学点好.

【季雨林】⑧

星期六


     早晨季杨杨就去修手机的店里取了林磊儿的手机。

     季杨杨发了个电话给方一凡。

    “喂?方一凡,我拿到磊儿的手机了。你们在家吗?”“在。但我们现在正在搬家,等我们弄好了搬到你家楼上你再拿过来吧。”“好。”

       挂断电话的季杨杨心里美滋滋的,以后就离磊儿更近一点了。

       “表哥,你别坐着了,快点帮忙收拾收拾吧。”林磊儿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表哥说道。“哟,表弟,他还没过门你就开始想快点挨近他了是吗?”方一凡翘了个二郎腿,挑眉道。

       “别…别乱说。表哥!我就觉得大家都在忙你不帮忙不太好。”林磊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“哈哈哈哈哈好,我帮忙我帮忙。”方一凡心想可惜了那么好的磊儿竟然要送给季杨杨那个小子,诶。


      搬完家。


       “喂?季杨杨我们搬完家了。你来吧。”“好。”收到方一凡电话的季杨杨突然觉得有点紧张,毕竟现在磊儿的小姨和小姨夫也算是自己的,有种见家长的感觉。


        于是紧张的季杨杨出门在楼下的超市里买了好多东西,进门的时候,方一凡一脸震惊,他小声地对季杨杨说:“还没进门,就开始讨好了?”季杨杨翻个白眼,没说话。


        “诶?方一凡,你怎么让杨杨站在门口啊?快进来,快进来。”童文洁拉着季杨杨进门。“阿姨,这是给您们买的一些东西。”“杨杨,这么客气干嘛?下次不许了哈!”

  

       “对了,阿姨。我今天是把林磊儿的手机还给他的,已经修好了。”“好的,麻烦你了。诶?磊儿!快出来!季杨杨把你手机拿来了。”林磊儿正在房里收拾他的卷子,听见小姨的叫声,马上冲了出来。“啊?哦!谢谢。”林磊儿对季杨杨说。“没事。”


      “你们傻站着干嘛?”方圆走过来说。“你们可以带杨杨去你们房间玩啊。”“哦!对哈!来来来。哥带你看看我和磊儿的卧室。”方一凡搂着季杨杨的肩膀,故意将我和磊儿的卧室加重。“好啊!呵呵。阿姨和叔叔,那我先进去了。”季杨杨微笑道。“好。不要客气,就当是自己家。”童文洁说。


        “好。我会的。”季杨杨看向林磊儿。林磊儿又低下头。

“你们两个睡一个房间?”“季杨杨挑眉。“嗯,要不然怎么说是我和磊儿的卧室呢。”方一凡笑道。“咳。是因为,那个。户型只有这个了,所以没办法。”林磊儿解释道。


        “嗯。好吧。”季杨杨揉了揉林磊儿的头发。“咳。你们注意一下,我还在呢!我怎么觉得我在我自己家都不自在了呢?”“哈哈哈哈哈,喜欢就好。”季杨杨笑着。


          客厅外。


      “哟,你们怎么来了?”童文洁问道。“我们怎么不能来?还不时听到你搬好家,我们过来庆祝!”宋倩说。“是啊是啊!”乔卫东附和。“进来进来!开个玩笑嘛!太客气了你们!”刚说完,季杨杨的父母也下来了。“巧了嘛!大家都在啊!”季胜利说道。“你们也来给方圆他们庆祝?”“是啊是啊。”“那大家都进来吧。真的太客气了!”方圆和童文洁将大家带入屋里。


        “英子。去找方一凡他们玩吧。他们在卧室里。”“好的,阿姨。”


         卧室里。

  

         “哟,今天都来我们家啊?”方一凡看着进来的乔英子。“切,什么语气。”乔英子用胳膊肘捅了捅方一凡。“诶呦!大小姐!我这不是开玩笑了嘛!”方一凡忍痛说道。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季杨杨和林磊儿在一旁笑道。场面格外温馨。


      “干脆我们去你爸那里玩吧!看看你的乐高!”方一凡对乔英子说道。“好啊”于是一行人又去了乔英子的爸爸家里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“呀!陶子来了!我们都凑齐了!”方一凡叫道。“诶?我们都快要毕业了。你们最舍不得的人是谁?”乔英子忽然问道。

        “emm。 我最舍不得的是…。”林磊儿还没说完,方一凡就说:“你是不是最舍不得你表哥?”“嗯,我最舍不得我的表哥,还有你们和小姨小姨夫。”林磊儿说这话的时候,一直盯着季杨杨看。“我。我怕。以后大家上了大学以后,再也见不到面了,呜呜…”林磊儿说着说着就哭了。“诶怎么会见不到呢!以后有时间我们可以再聚啊!”方一凡说道。“是啊,有我们陪着你呢。”季杨杨温柔的看向林磊儿,抽了几张餐巾纸为他擦眼泪。“别哭了。嗯?”“嗯嗯。”林磊儿点了点头。


        “那季杨杨你呢?”黄芷陶问道。“我最舍不得我的爸爸妈妈,还有磊儿和你们。”“为什么是磊儿和我们?直接说我们不行吗?”黄芷陶抓住季杨杨语言漏洞。“咳。就是家人、恋人、朋友。这种顺序。”季杨杨难得一次有点害羞。


         “什么?!意思是?磊儿是你的恋人?!”乔英子惊呼。“嗯。抱歉啊,我们昨天才在一起,所以没来得及跟你们说。”“哦…哦没事。哈哈,恭喜恭喜。”乔英子说道。“恭…恭喜。”黄芷陶还没有缓过来,但是她的心情好像震惊多一点,或许自己觉得季杨杨过得好,那就可以了吧。



(许愿的场景下一章再来嘿嘿。快要开学了,呜呜呜要收拾收拾。估计得开学后才能更啦)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